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xr0000的博客

 
 
 

日志

 
 

辞旧迎新贺新年  

2011-12-31 23:00: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辞旧迎新,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2011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又要开始了。在这里,我祝愿所有的朋友们和家人、以及关心、关注过我的所有人们新年快乐!祝愿大家在2012年里平安、祥和、健康、快乐、幸福!

    回顾2011年,很高兴既有老朋友,又结交了很多新朋友,虽然未曾谋面,但是有朋友关心、帮助、知心、知己,也是人生快事。尤其是很多有着相同知青经历或者关注这段难忘年代的人通过网络结识、交流,回忆往事,讨论今天,展望明天。增进了友谊,增长了知识,充实了自己,也丰富了人生。遗憾的是插队知青朋友上网交流的并不多,或许兴趣不在?或许受到条件限制?或许工作太忙无暇上网?未能和大家分享快乐,在此我也祝愿插队的兄弟姐妹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非常感谢凤凰网提供了知青频道这个互通平台,为我们提供了交流的方便。尽管有些方面做的还不尽人意,也可能是有某些方面的局限,我想随着时代的进步,认识的提高,大家的共同参与,凤凰网知青频道会办得越来越好!

    新的一年的到来,意味着我们又增长一岁,光阴似箭,岁月催人老。人生画册已经翻过了大半,前半生的路途经历了太多的坎坷,受到不少挫折,虚度了美好年华,留下了些许遗憾。但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经历了磨难的我们已经成长起来,希望后面展开的画卷能够描绘得更美、更好。我们这代人好像在海上航行的船只,在经历的远航的惊涛骇浪后,不少船已经驶入了平静的港湾,安享着幸福的晚年;还有些船正在不懈地努力地向前,驶近金色的彼岸。我们回顾难忘的过去,更寄希望于美好的未来。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手共进,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奔向美好的明天!恭祝大家新年好!龙年吉祥!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